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关于我

我的记性不好,但应该不至于健忘...
很多东西,我讲过,我听过,
但是不懂为什么我很快就忘记了...
而且为什么开心的事忘记的比较快?
而令我心痛,伤心的事就很难忘记...
是不是很奇怪?
所以,各位,如果我忘记了,真的不要怪我...
有时,我都会觉得自己有点怪怪的咯...
有时,就真得很容易就很激动,反应会很大,又会傻笑...
难道,我就像我朋友讲的,我真得有点傻傻的?
不懂啦...
就我觉得舒服就好了咯...
我也是做回我自己罢了咯,我就是这样的咯...
我活着也是为了自己的啊...
不要试着改变我,我会反感的叻...
刘雁芯就是这样,改了就不是刘雁芯咯...

1 comment:

one stop said...

wah~~same like me lo..
but tis i aslo know dy d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