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我需要大家的意见

八个月前,我生日的前几天,我把我的长发剪短了...
从form 1 开始,我都是长发的,upper 6年头,剪了这几年来最短的一次...
不要问我原因,剪短了,我不后悔...
长发剪短了,最心痛的应该是我妈妈吧...
到现在为止,她还一直叫我把长发留长...
其实,我很想问,长发和短发哪一个比较适合我?
告诉我吧,我需要大家的意见...

5 comments:

one stop said...

hmmm~~试下把头发流长,但是不要拉直。。我想看看这样的感觉。。。

GAN said...

botak la ~~~~~i think botak is the best one!!!!!!!!!!!

Unknown said...

意外发现你Link了我家屋~
谢啦~

我好像不认识你,是吧?

自己喜欢那种发型最重要~

KC | Casey | KaiXin said...

yaya, jc right! try botak! easy to take care. haha, go bet with ji pi la. XD

YeanSin said...

yo...u all ar..
i very serious de leh..
if i wan cut botak ar i sure will bring u all and cut together d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