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血压高??

今天学校来了一大班护士,shi wei 还骗我们讲要打针...吓到下叻...这个星期是minggu penyusuan sedunia,所以他们就来给个讲座会,显...然后哦,他们就顺便帮我们检查咯...量身高,体重,血压,血糖之类的啦...以我的身材,bmi当然是过关咯,正常...没有白费我跑步,打球...哈哈哈...那个护士还讲我还可以胖多7kg哦,拜托,现在我都觉得自己胖了咯,还要胖?不是又会变回以前将?!我才不要叻,傻的哦...然后,量血压咯...一直以来我的血压都很正常的咯,可是今天量...哇,吓到下咯...140/90...真的是红字的叻...哈哈哈哈...我自己都觉得好笑叻...可能一时玩到太高兴了,心跳就跳快了几下,血压又上了几格咯...休息十分钟在量过,哈哈哈,过关...都讲的啦...不要吓我咯...120/70...正常!!!血糖?不知道哦...护士将那种仪器不够了哦,所以我没有验到哦...我血糖好像是正常的咯,之前验的时候啦,有时还会偏低叻...我也不懂做么的...哈哈哈...管它咯...下个星期要去医院验身,到时一次过咯...最好,不要有什么大问题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