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生日快乐

最近有太多人生日了...
各位,生日快乐咯...
希望大家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
生日对我来说,真的是蛮重要的一天...
甜蜜的,开心的,快乐的,伤心的,寂寞的,心酸的生日我都曾经有过...
不管怎样的心情,都是一段回忆...
每一段回忆我都是珍惜的,非常珍惜...
生日最重要的是什么?
当然是蛋糕啦,纯粹个人意见啦...
我觉得就算是一个人的过生日,但高还是一定要有,是一定哦...
没有蛋糕的生日,我会觉得很可怜,很孤独...
我试过一个人过生日,两个人过生日,一大班朋友过生日...
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甜蜜,一大班朋友的疯狂...
还有,我生日一定要所有人是我的人向我说生日快乐...
不过,还是要真心的比较好啦...
我有些朋友,是不太记得这些日子的...
不过,大家应该都是有心的吧...
不然啊,这些朋友是怎么当的...
又有人说,当到了一定的年级就不喜欢过生日了...
是真的吗?
那应该不是我咯...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