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大家,笑一个...^^

最近,我有些朋友都心情不太好...
我觉得很懊恼咯,虽然不关我的事啦...
易婷,因为她的生日不开心...
大姐,因为她的生日不开心...
他,也因为他的生日不开心...
你们知道吗?生日当天的心情会影响一年的心情的叻...
所以,求求你们啦...
不要不开心啦...
我不喜欢看到朋友们忧郁的样子啦...
我想要看见你们,大家的笑容...
安慰的话我不会讲,我也不会哄人开心...
但是,我都愿意聆听,听你们的不满,你们的不开心...
希望我能帮你们把这些所有的不开心都丢掉...

3 comments:

one stop said...

haha~~!!!smile dy...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GAN said...

i also not happy la~~~~><"

KC | Casey | KaiXin sai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