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七夕情人节

七夕情人节,过了...
如果,我朋友没有告诉我,我也忘记了这件事...
我只记得2月14日叻...
哈哈哈,还亏我是个华人咯...
所以也就没有什么期待咯,没有期待,也不会失望咯...
可是,我还是有点小惊喜咯...
因为,收到了石送的巧克力,一张卡片...
写着,七夕情人节快乐...
虽然是有点奇怪啦,因为不是他的作风咯...
可是还是谢谢啦...
还有,还有...
国雄,也送了我一盒白巧克力...
他特地下来叻,陪了我十五分钟...
对,就只是十五分钟...
而且,他送我妈妈礼物哦...
是不是很好笑?又很奇怪?
也谢谢他啊,这个男生还是有点可爱的...
还有一个,不过不重要啦...
因为我不知道他是谁...
不过,还是谢谢他的巧克力咯...

1 comment:

GAN said...

wow~~~when is the valentine's day?i also dont know oo !!!! and y u can get so many chocalate de !!!!! give some to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