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原来,你重视我

你会看吗?
原来,你很重视我...
很多事情原来你都很放在心上,甚至比我还记得...
那天,我听到你这样说,我真的有感动到...
你知道吗?
以前我都觉得你对我的事没有兴趣,对我一点都不关心,或者你对任何事都不关心...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你是三分钟热度的人,没有浪漫,有时还很爱骂人...
可是,和你相处会有很多笑话,我会很没有压力,很舒服...
你记得吗?
从以前开始,我和你就很爱吵架,一点小事都可以吵...
我想是因为我和你的性格都很火爆...
原来,我和你都很幼稚...
你知道吗?
原来,我一点都不了解你,你的事情我很多都不懂...
一直以来,我都在说着自己的故事,你也只是静静地听...
我真得很自私...
在我心情不好时,你又会说一些无聊到报的冷笑话给我听...
你发现了吗?
这些事你以前都不会对我做的哦...
你记得吗?
那天晚上我在你身上写了一些字...
我问你,过了今天,我会怎样?我离开了,你会怎样?
对,我得确实很“牛”,作了决定的事我不想去改变,至少到现在还是...
其实,我对你也觉得很抱歉,很心痛...
我一直都要你相信我,可是我真的能让你相信吗?
我说过,我只想“简单爱”...
可是,一切好像都变得好难...
不要担心我,我很好,我还是一样的笑着...
因为只有笑的女孩子最动人啊...
没有人会知道明天过后,会是怎样的...
所以,我想留下一些东西给你...
一些属于我和你的回忆,一些小秘密...
当你想起时,会甜蜜的笑...
记得我说过吗?
我喜欢你笑哦,忧郁的你一点也不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