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阴天

阴天
今天我睡到十点多,很久都没试过了...
可是,心情超不爽...
我也不知道原因...
一整天的话都不多...
我想脸色也不好看吧...

他,又叫我做他女朋友了...
我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他...
他明知道我和他是不可能的...
他明知道我的想法...
可是,为什么他还要这么固执?
是我的错吗?
他现在已经习惯对我好,对我温柔...
可是,现在是我不习惯...
一切好像都不对...
我感觉到罪恶,甚至觉得自己是不可原谅的...
你说你喜欢我,真的喜欢我,只有我最重要...
是甜言蜜语吧...
就...算了吧...
现在真的只有读书最重要...

还有,我今天对国雄的态度超不好...
我知道的,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过,以他的性格,一定会原谅我的咯...
这点我很肯定咯...

1 comment:

KC | Casey | KaiXin said...

u sleep till 10 ar, i slept till 1pm le! 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