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的近况

现在来报告下我的大学
其实这里真得很不错的,环境优美,有山有水。。。
不过,真的是太大了,大到有点恐怖。。。
在学校里面竟然还要搭巴士。。。
真的是夸张。。。
每天一直走,一直走。。。
我很快又会晒黑了。。。
而且,我的学校(Sekolah Perniagaan dan Ekonomi)还有海景。。。
如果,太阳不大,我还真想对着海景上网。。。
迟点,我再把照片post上来咯。。。
至于宿舍,因为我迟进来所以我在大学以外的宿舍。。。
离学校大概 7 km,大概要十多分钟。。。
我的房间不是很干净,旧旧的感觉。。。
不过,还过得去啦。。。
宿舍附近还有GIANT,有东西吃。。。
所以大家都不用担心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