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求求你,不要一直缠着我

是不是我比较好欺负???
干嘛一直缠着我???
我很痛苦啦。。。
已经几天了啦。。。
你要我怎样哦???
放过我可以吗???
一下冷,一下热。。。
好了又来,好了又来。。。
我只是想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过。。。
快点离开我啦。。。
求求你们,放过我啦。。。
我一个人在外面已经很可怜了。。。
你们就做做好事,放过我啦。。。
不要一直让我生病啊~~~~~

3 comments:

one stop said...

sick again???
take care la dear~~
god bless you~

夏庭 said...

照顾自己~
有吃药吗????

KC | Casey | KaiXin said...

when i look at title, i thought the 'uncle' disturb u again~ XD

u seem like not easily get sick before u leave here

so worry about u la! u really pity right there. just take good care,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