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我不属于这里

我一直以为我会很坚强的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的
我一直以为我没有问题的
我一直以为一切都可以很顺利的
可是,我好像错了
我来到这里已经一个星期了
做任何事情都很不顺利
我真得很累了
这里的工作人员都你推我,我推你
就只是要报名补习都要我走了一个下午
找老师,老师教我去office
去到office,那些人又讲要找自己的老师
一人一个版本,可以要我的命
可能我不是“他们那种人”
KANASAI!!!!
我真得很想放弃了
已经几天了,东西都还没有弄好
到底要我怎样
在这里朋友又不多
就算有朋友也不同的course
我根本不属于这里
做任何东西都不顺利
衰到我都不会讲
WHAT THE FUCK!!!!
我不想读了啦
我想要回家了啦
我根本不应该在这里

1 comment:

KC | Casey | KaiXin said...

wtf also came out
then really serious dy o
just tahan la..
cheer up,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