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各位,我走了

突然间,收到一个消息。。。
我现在人在机场。。。
再过一个小时,就要离开这一个半岛了。。。
我要去沙巴了。。。
赶了几天,政府的不体谅,只给我两天的时间准备。。。
¥%#$%@&(!@#^*&
不过也因为这样赶,我又瘦了。。。
哈哈哈哈。。。
真得很怕过去会不适应。。。
可能我读了两个月就回来了。。。
不过,还好,还好。。。
有人陪我过去。。。
我笨笨的宝贝。。。
真得很谢谢咯,点点的感动咯。。。
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会将好的哦。。。
就将啦。。。
到那里在讲咯。。。

1 comment:

KC | Casey | KaiXin said...

take good care for urself
going to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