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我会尽力。至少我努力过。

我让妈咪担心了。。。
真得很过意不去。。。
真得很对不起。。。
妈咪要担心的东西太多了,真的很多很多。。。
妈咪的体谅真得让我很心软哦。。。
他讲,
“如果真的顶不顺就回家咯。。。
不一定要读大学才是我的女儿,才会有用的。。。
没有读大学也可以找到工的。。。
大学也只是一张纸罢了。。。
真的读不到,就买机票回来咯。。。
机票钱我帮你出。。。”
然后,一天一通电话,一直问我怎样了。。。
每次结束通话后,我的眼泪都一直涌出来。。。
我真得想好好读下去。。。
我不想我妈妈失望。。。
这也是我爸爸的心愿。。。
我真的会尽我能力,一直努力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