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暗恋

突然间,好想念以前暗恋人的感觉哦...
那种心情,会一直“心挂挂”的感觉...
那种想给他知道,然后又怕给他知道的感觉...
下课时,会假假经过他班,偷偷看他...
和一班朋友讨论他...
看他打球...
还会假假接近他...
那种感觉很奇妙的...
哈哈哈哈...
想起都会会心一笑的...
虽然我现在有男朋友,我也会偷偷想他,可是那种感觉是不同的....
如果,我讲我现在还想要偷偷暗恋人,他不懂给不给叻...
嘻嘻嘻~~~~~^^
他一定会气死的....
不过,就算我有偷偷暗恋人,我也会告诉你的...
虽然我暗恋人家,可是我还是最爱我的宝贝的...
呵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