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你们KL,你们KL....
你真的以为我没有去过KL啊!!
你烦不烦哦!!!
“我们KL的戏院,要早买票咯,不然就买不到”
“我在KL都是看人家排队买big apple donunt”
“我在KL的戏院,那个声音更大声咯,好像真的”
KL买的肉干好像比较好吃”
KL很多人都是用这个的咯”
KL很多人都是将的咯”
真的给你烦死!!!!
KL!!!KL!!!KL!!!
又怎样!!!!
我喜欢写BLOG,管你什么事!!!
什么叫写出来给人家看,我才没有将多时间!!!!
我的裤是SKINNY,有关你什么事!!!!
你爱喇叭裤也是你的事啦!!!!
对对对!!!!
你的什么都好,什么都美!!!!
KL有什么了不起!!!!
我也不见得你很有sense咯!!!!

3 comments:

KC | Casey | KaiXin said...

wahaha
骂得好啊!

天 空___jiA yU said...

对嘛。。。
最讨厌那些人了。。。
好像别人没去过KL酱。。。

YeanSin said...

就是会有这种人的。。。
都不懂他要嚣张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