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又来了

我又来了~~~
每次一有烦恼,有心事,这里就是唯一能收容我的地方。

钱钱钱。
haih~~~~
要怎样讲叻?
我到现在都还觉得,我不应该来这里读书。
可能,我去做工的话,一切都会好很多。
当我认真的想,我家经济真的没有问题吗?
我知道我妈妈真得很辛苦咯。
他每次都叫我不用烦钱的事,没有钱就告诉他。
可是,要我如何说出口?
叫我怎样不去想?
如果,我不读下去,我又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
我自己也没有什么目标。
每个都讲,很难才拿到政府大学,不要放掉这个机会。
可是,你们知道吗?
我用我妈妈的钱用到我心很不安。
明白我的感觉吗?

现在放弃?
还是什么明天不更好?
可是,我觉得我的明天都不好的。

4 comments:

one stop said...

不是只是你是这样。我也和你一样。我每次出门来上课都是跟我爸拿钱。用都用到心疼啊~你们还讲有贷款哦。我完全没有贷款。我不是更加难开口。。=(

gan ee ling said...

dun gv up,my dear...
tis is wat u choose,u mz determine on it!all of us know money vry hard to earn,bt it's time 4 u to study then u should go ahead...u can repay ur mum vf more n more after u graduate =) she will feel everything is worth 4 her,she has u,n ur sis,2 good daughters n oso 2 good 'guo xiong' sayang her ^^ (i'm trying hard to find guy who named guo xiong XD)
time will pass vry fast de,cheer up~ ^3^

GAN said...

ee ling you still got yih shyung what ~~~

gan ee ling said...

ur head la =='
really 'pi yang' a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