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我的大日子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叻
21岁生日
我的人生才要开始咯,我不是老了啊!

首先,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
cv,谢谢你们咯。。
家奇给我看得video,我无言咯。。。
凯欣给的一个吻,还是第一次。。。
苏锦耀,我还以为你会忘记。。。
易婷,你还是第一个咯。。。
当然当然,还有伊菱咯,我忘了写上他的大名。。。
哈哈哈,谢谢你们。。。muackss~~~~~

还有一班ums的朋友,谢谢咯。。。
没想到你们也记得。。。
pei chen, chinn yi, ze yee, min yen, elden。。。
还有真得很谢谢,ying shi。。。
我的roomate,早上趁我还没有醒,就去买蛋糕和KFC给我。。。
真得有少少感动啦~~~~~~

还有还有,
lang lang, sim, 健丰,石闻升,阿展,汉聪,山猪。。。
leng lui lai, william, jo lene....
还有,在facebook送上祝福的。。。
谢谢大家。。。

还有,一班不懂谁和谁的小弟弟,小妹妹。。
紫晴,芷萱,建森,亿富,嘉琪,mekin。。。
还有好多好多,因为你们没有报上大名,所以我也不知道你们是谁。。。
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打电话给我。。。
你一定很紧张咯。。。
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配合我的笨蛋妹妹。。。。

然后,还有我妹妹咯。。。
叫他的朋友都给我送上祝福。。。
他一定是怕我寂寞。。。
谢谢啦。。。。
还有,阿雄咯。。。
记得补上我的礼物。。。
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早就收到我妈妈的电话。。。
还有生日歌的。。。
虽然,那时我才刚睡醒咯。。。
可是,还是可以感觉到温暖。。。
我爱你们啦~~~~~

还有我的宝贝啦。。。
不可能少了他啊。。。
谢谢你陪我倒数。。。
谢谢你给我的愿望。。。
还有让我吹蜡烛。。。
我已经两年没有吹蜡烛了。。。
还有,谢谢你的生日歌咯。。。
平时都没有机会听到的叻。。。。



谢谢各位~~~~
THANK YOU~~~~~~
TERIMA KASIH~~~~~~
ALIGADO~~~~
KAMSAHAMIDA~~~~~

5 comments:

gan ee ling said...

where is my name... T^T

one stop said...

haha~yean sin forgot dy~haha~

gan ee ling said...

sad lo... =(

YeanSin said...

aiyo~~~
terlalu banyak la...
later i go add ur name~~~

gan ee ling said...

haha XD good~nw tis blog is perfect al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