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最近的我

这一个星期又要从新适应我的大学生活了。。
感觉着一个学期会比上一个学期忙。。。
这个学期,我拿了apreasaisi seni,所以这个学期要准备表演了...=.=
然后,还有一个asas pembudayaan keusahawan,所以要准备档子的东西...=.=
还有,oral communication english,etika golongan professional,TITAS...
OH MY GOD!!!
PPIB就有五科叻。。。
反而,major的才有三科。。。
我知道这个学期真的要加油了!!!!(我也知道讲是很容易)
顺其自然啦,成绩不要太难看就好了。。。

然后叻,我也在排自己的时间表,可以的话,就把星期五的时间空出来。。。
这样,我新年回去就不用skip class叻~~~

最近,都不敢打电话回家了。。。
每次一听到我妈妈的声音,眼泪就要掉了。。。
忍!忍!忍!
忍人所不能忍!!!
我真得好想回家哦~~~~

1 comment:

gan ee ling said...

u will go back soon,my dear =)
cheer up~
n the apk,quite fun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