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你有想要的东西吗?

“你现在有什么想要吗?”
“......这个问题问到我了......”
“ how about laptop ?”
“我有啊,还是我弟弟送我的,虽然不是我喜欢的牌子,可是很够用了咯。”
“handphone ??”
“ i dun think so...我这个还可以用,虽然残了一点。”
“erm, then camera?”
“ i got a sony cyber short la...i love it so much...hehehe~~~~"
“ 你好象很有钱哦。。什么都有的。。”
“你的头啦!!!有钱我都不在这里读了咯。有钱我就不用将省咯。做么突然问我要什么哦?我生日还有很久咯。哈哈哈~~~你要送我这些哦?你有很多东西向要咩?”
“Of course...没有钱罢了咯。。。”
“有什么想要哦?那天看到的nike球鞋?”
“那个本来就要的!!!等ptptn的钱,我一定买的。。。”
“ptptn的钱给你将用的哦?我没有什么兴趣咯,我想去玩多点咯。。。”



过后,就bla bla bla咯。。。



我真的没有什么想要吗?
暂时来讲,物质上的我真的没有什么东西想要的。。。
名牌,高科技,新产品,我都没有什么兴趣。。。
如果真的要讲的话,我缺一双好鞋,很舒服的鞋。。。
我想要的东西,应该很难给我吧。。。
物质上的还比较容易。。。
我要的金钱买不到,奖卷换不到。。。
自由,家庭,健康,欢乐,朋友。。。
就这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