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无目的的忙

最近好像都很忙的感觉,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么。
assignment,刚做完一份又来一份,真的是没完没了。
然后又要忙补考的事,死肥佬突然高树我可以考了,可是人家是选择题,而我是essay。
前一天才告诉我,害我死命背书,真的是有够讨厌的。
不过算了,有的补考好过没有啦。
今天,我才刚刚补考economic,不靠的事情就告一段落。
现在,一直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
要假期了啦,不想忙到连去玩的时间都没有啦~~~~
我要去好多地方啊,是有打算的啊~~~
Pulau Manukan, Kundasang, Tanjung Aru, 1 Borneo~~~~~
如果机票便宜,我也很想回家的,我放假差不多有两个星期啊~~~
可是,机票RM600++,
他们的人过年啊,不知道我们过年有没有将长的假期咯~~~
虽然妈妈讲要回的话,他会出钱给我回,可是我真的用了很多钱啊,我不想这样~~~
没办法啦,留在这里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