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花无缺,请收信

星之夜空写给花无缺的一封信

花,恭喜咯,又迈前一大步了。
又闯了一关。
可是很遗憾,我没有去看,不能为你加油.....
我会觉得那是一个遗憾哦....
你之前对我说,在里面你会找到信心,其实我知道的。
怎样说都算是一个高手。
我之前告诉你,我不喜欢这一类型的游戏。
到现在我也还是不喜欢.....
我不清楚碎片,石头,药材到底要来做什么。
以前每天都上线,闭关,飞羽.....
我就只会这些.....
可是,你很喜欢,甚至是迷上这个游戏,我也很愿意陪你玩...
最起码当你告诉我游戏里面的东西时,我还知道一些....
我没有要交朋友,没有想变成高手,更没有想要打心魔...
可能我在借着这个游戏让自己感觉到,我们还是可以在一起的...
一起去桃花岛走走,一起打怪...
虽然机会很少...
继续加油咯~~~~^^



星空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