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死肥佬!!!死粉肠!!!!

死肥佬!!!!!!!!!!!
从我第一天看到你,就觉得你真得很令人讨厌!!!!
不负责任,懒到!!!!!
还我要走上走下!!!!
你以为那天是阴天啊!!!
太阳大到,可以晒咸鱼啊!!!!
简直就是烂,比烂泥还要烂!!!
烂到极点!!!!
死扑街!!!死粉肠!!!!
什么叫做那是我的问题???
你以为我很想这些事发生在我身上吗???
用你的猪脑想下啦!!!!!
猪都比你有脑啊!!!
还是你要我身上所发生的事,也在你身上发生!!!!
让你体验一下你所谓的我的问题!!!
你以为你是谁哦!!!
很厉害咩,很了不起啊!!!!
去死啦你!!!
要人家尊重,先学会尊重别人啦!!!
亏你还读将多书!!!
读大便的啊!!!
真得很不想再看到你,一秒都不想!!!!
死肥佬,死肥猪!!!!!
将多人X,不看你X!!!!!!
真的过分到!!!!
不给就不给啦,还要给我废话一大堆!!!!
你前世哑巴的啊,没有讲过话啊!!!!!
真得想当你是小人将打啊!!!

1 comment:

gan ee ling said...

yaya,haha XD
my dear yean sin,calm down calm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