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给你的一封信

哥:
四年了吧,我和你失去了联络...你在哪里呢?你还是那个样子吗?你一定过得很好吧...你知道吗?最近你常想起你叻,可能最近一直有一个人在和你说着同样的话,害我一直想起你了...他是一个男生,就叫他石头吧...除了你之外,他会一直说,你是个女生,要学会自己保护自己...你知道吗?当他这样讲我吓了一下叻,尽然还会有人这样和我说哦...很熟的对白哦,你曾经也这样告诉我哦...他也像你一样,笑起来咪咪眼的,喜欢摸着我的头,也常常作弄我,有时,他能看穿我,就像你那样,你应该也知道我很怕这种感觉的咯,好像被人脱光看光的感觉...

这几年我还是很爱篮球哦,(虽然没有什么球技可言,哈哈哈...)肯定是被你诅咒了,我认识你的时候,你好像是篮球队队长哦...每次我看着篮球比赛时,都希望可以找到你的感觉哦,好看的背影,干净的笑容,帅气的姿势...当然,到现在我还是找不到哦,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咯...

哥,我还是我哦...依然是要笑就笑,要哭就哭...虽然你不喜欢哭,可是就是没有办法哦...男生都对哭泣的女生都没有办法吧...你知道吗?我家里发生了好多是哦...现在一切都雨过天晴了,真的希望不会再发生什么事...你一定会帮我祈祷的,对吗?你记得吗?我第一次失恋的时候,我哭了好久好久哦...你一定记得的咯,当时你还问我,刘雁芯,你去哪里找将多眼泪哦,为了一个不再爱你的人值得咩?他不喜欢你,还有大把人喜欢你,你一定可以找到一个真正喜欢你的人...其实哦,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很记得叻...我很乖哦,该守的东西我都守着,像你讲的,只有真正喜欢我的人才可以得到哦...

记得我认识你的时候,我才中一哦,那时你已经中五了...现在我啊,已经upper 6了啦...哥,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现在我已经十九岁了,离二十一岁不远了哦...在我生日那天,你真的会回来吗?带着生日蛋糕为我庆祝吗?你知道我的生日一定要有蛋糕的咯,不然我会觉得很可怜的...

我很想你啦...哥,我有很多话想告诉你...你到底几时才会回来啦...想你的时候,我还是会听着那首歌哦...你还在听吗?偶然,你应该也要想想我咯...你能看见我写给你的信吗?大家不是讲internet无所不能吗?你可以看到这一页吗?我相信一定可以的咯...这也是你教的咯,只要相信没有什么事做不到的咯...都讲你影响我很多的咯...不过应该也是好事来的咯....

雁芯上

2 comments:

GAN said...

so touching meh !!!!aiyo~~~~everything just like a story that happen in the movie oo.......

YeanSin said...

hahaha...
movie oh...
tat my true story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