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不关我的事

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

他不是我的谁,我没有资格管,没有资格生气,没有资格不爽...全部都不关我的事...我不想理了...没有那种心情了...算了啦...今天一整天都这样告诉自己,不让自己发脾气...不像我吧...一只以来都是要发脾气就发脾气,根本就不用想太多...我不像我了...是好事吗?长大了,会想了吗?我不知道...可是我一点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