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七月二十六

七月二十六,
下午,我参加了国雄的大哥的喜酒...
讲真的,我还蛮紧张的...因为第一次见他的家人...
我真的觉得结婚是很累人的事...
应酬一大堆人,除了笑还是笑,都没有其他表情了,累哦...
不过,还是会幸福的哦...^^
宴会结束,我和雄去街上走了一回...
他送了我一束花,他送花尽然还会紧张哦,真的是可爱...
六朵玫瑰花,是什么意思?有谁可以告诉我吗?


晚上,我去了黄氏太极,看了一场不错的表演...
开心叻...
好久都没有和一班朋友将high了...
中间发生了一点小意外,凯欣姐发生了意外哦,她破相了啦...
严重出血叻...恐怖叻...
还有还有,又是打架咯...
常常在这种场合出现的咯...
而且,还有刀哦...
夸张叻...
不过最后也是没有事发生啦...
最意想不到,我朋友上台唱歌向他女朋友道歉...
“我有罪”
很感动哦,我在台下都起鸡皮疙瘩了...
祝福你们啦...

6 comments:

one stop said...

红玫瑰代表热情真爱
6朵玫瑰代表——互敬 互爱 互谅
search on google...

GAN said...

yt very pro oo!!!i know one rose means that the guy don't have enough budget!!!!WAHAHAHAHA

KC | Casey | KaiXin said...

i agree with jc, haha!!!

one stop said...

hehe~search on google de mar...
i also agree with jc..haha~
but that mean my bf not enough budget lor??
Hhaha~!!

YeanSin said...

ooooic...
thanks yt ar...
互敬 互爱 互谅
haih...
wat he wan to say leh??
confuse alr lo..

one stop said...

cheh~~go and ask him mai know lo~~
so 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