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还在期待什么?

今天,一个人在家,无意间进了‘他’的friendster看了一下...

还是无奈啊...

人真的可以在这么短时间内做出改变吗?

还是那句不可思议啊...(难道他真的被雷劈中?还是个谜团...)

他在我生日那天,写了一个blog...

那一刻我在想会是关于我的吗?

他还在意我吗?

哈哈哈哈哈...(一厢情愿的想法...)

当我看了内容,我知道我错了,错的严重...(心又被狠狠地刺了一下...)

我是笨蛋,我是傻瓜,我是白痴...

我还在期待什么?(还在期待他爱你吗?别发梦了...)

一切不是都已经结束了吗?

这不是很可笑吗?

连我都像大小三四 

我想我头脑一定是进水了,导致头脑短路了...

不然为什么还一直活在回忆当中...

是时候要拿去修修了...

希望还有的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