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地点:文德甲火车头,以前的那个,还有阿列炒果条的。
人物:我和爸爸

以下是我们之间的对话:-
爸爸:做么你将瘦了的?
我:有咩?马是将,哪里有瘦...
爸爸:瘦到看到骨了咯...要吃多点了...
我:=.=

然后,爸爸叫了,滑蛋河,福建面,和炒果条面...
还有,我的酸柑酸梅...
真的好久没有吃了咯...

爸爸:读书压力很大哦?
我:还好啦,只是在外面都要靠自己咯,我搞得定的啦...
爸爸:你很不开心咩?
我:做么将讲叻?
爸爸:我很久都没有看到你笑了咯,发自心的那种笑...
我:对咯,好像都没有东西值得开心...
爸爸:你们都很累了...

接着,我醒了...

4 comments:

GAN said...

cheers girl :)

gan ee ling said...

jia you my dear =)

KC | Casey | KaiXin said...

i believe in ur dream, honestly
there is a strong spirit inside~
anyway, cheer up babe~

soh said...

be smile,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