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21岁

无可否认,时间快得吓人。。
像之前讲的,时间太快,我走得太慢。。
很快的,我已经21岁了。。

之前讲过,21岁前,我一定要搭上飞机。。
我做到了。。
可是,不是去台湾,不是去日本,也不是去澳洲。。
我去了沙巴。。

我在这21年里,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有人说过,我的人生太多事情了,太多故事了。。
我想应该是吧。。
可能,我只是早了一点,早一点经历人生的一切。。
就算是我的生日,也比很多人早吧。。

有人提起我一件事,21岁,他也一样没有出现。。
也许,他忘记我了。。
也许,他还记得我,只是无法找到我。。
这都没关系了。。
希望你过得好,因为我也很好。。

21岁,才是人生的开始吧,一点都不老。。
我还是喜欢过生日。。
如果你不喜欢太多蜡烛,那就不要点咯。。
21。。
22。。
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