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甜甜的

我刚从sitiawan回来哦,宝贝的kampung...
我去了两场喜宴,新娘好漂亮,新郎很型哦。。
真的,我没有夸张。。。
这次回去,他的姑姑说下次到他来和我们的喜酒了。。
害我当时真的一下不知如何是好,羞死人了。。。
除了喝酒,我还吃了我最爱的螃蟹叻。。
可是这不是重点哦。。。
好甜好甜。。。^^
因为啊,我第一次吃到宝贝为我拨壳的螃蟹钳。。。
真的好大一个哦。。。
嘻嘻嘻。。。。
好像有点无聊哦,可是我心是真的甜甜的。。。
开心死了。。

1 comment:

one stop said...

wah~~jealous 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