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不懂要放什么title...

我好想时间过得快点,赶快做好所有的assignment,然后大考,再来就是放假了。我好像很闲,但又好像很忙。我自己都不知道要如何安排时间了。一下meeting,一下练舞,一下discussion,一下ajk。真的要晕了。这个星期要表演了。我们的舞,我是没有眼看啦,好像只有自己在紧张,我的抗压力太差咯。还有PPIB EXPO也是在这个星期,要开始卖东西了,一盘散沙,也是没有眼看。不懂是不是和某人同一组,问题就特别多的。好想都是某人在制造问题,真的是无言,无奈。可怜了那些和他同组的人,当然包括了我。可能这个星期过后,我会比较得空了啦。ASSIGNBMENT大多数都在这个星期交了,应该都没有问题了。

接下来就要考试咯。考试时间表出了啦,从4月20号考到30号,我应该算是最早考完的那一班啦,很幸福吧,可是我还要待到11号才能回家,都不知道在这段期间可以做什么啊,我好想早点回家哦。对啦,我的他会在9号过来,然后我们才一起回去。可是,我还是想早点回家啦!!!

还有,我也不知道要几时开始温习,我很懒,我真得很懒。一点想开始读书的心情都没有。我知道啦,我自己会看着办的。

算了算了,先苦后甜啦。。先苦完这些有的没的,我宝贝就能陪我在沙巴3天2夜,然后再回家。接下来,就和我亲爱的家人去旅行,去langkawi。可以的话,再来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high翻天。

我还在想叻,这两个月的假期,我要不要做工叻?要帮补一些飞机票的钱啊。可是,我有好想留在家里哦,因为我留在家里的时间真得很短了,所以只想好好呆在家里。当然当然,我还想去玩,去旅行,去哪里都没有关系,可是我没有钱啊!!!悲哀~~~~~haih~~~~~

3 comments:

soh said...

me oso 11 may bek le,bt my exam till 30 apr den ned wait till 5 of may oni exam last subject

YeanSin said...

ya ya ya...
i know ar...
hahaha...
i got check your jadual ar...^^

gan ee ling said...

my dear...sure dunwan work la ><
accompany ur family n ur bao baei more good...so 'nan de' holiday le... XD
miss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