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火灾

今天是很刺激的一天
我第一次离火灾现场那么近
真得很恐怖
据说,今天下午四点多,本小姐洗好衣服,要拿去晒。下到楼下,感觉空气很污浊,很大的烟味。然后,看见我对面家,旁边的空地,很大烟,真得很大,大到吓死人。我还以为是有人烧垃圾,可是越看越不对劲,就走过去看咯。哇!!!森林着火了!!!火蔓延得很快,越来越靠近那间家!!!我还在想,我要怎样做叻?救火!?不可能啦!虽然我有水桶在旁边~打电话给消防局!?可是号码是999吗?算了!我选择什么都不做咯。。。找人通知office咯,office的人就来看下咯,他们应该有叫bomba啦。。那些灰,吹到哪里都是,我第一个想到就是收衣,我的衣服才刚洗,不想又洗过啊!!!我知道我有点隔岸观火的感觉,可是当时我真得不能做什么。原谅我吧~~~~
最后,或还是灭了。最近天气真得太干太热了,我很怕随时再烧起来啊!!我妈要收拾好东西啊,真的烧起来,一拿就走了啊。
保佑保佑,下一场雨吧,我不想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大火啊~~~~

1 comment:

one stop said...

kl is raining HEAVILY everyday!!!!
come with lightning some more!!
scary raining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