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完美情人

我的lecturer说,现在要找一个有quality的男生,很难很难。。。
所以,很多男生都娶了中国妹,越南妹。。。
不是我们女生的要求高,是你们男生要求变低了。。。
是这样吗?
我也不太清楚咯。。。
我只是觉得现在的男生都太没有风度了。。。
我好久都没遇过一个有风度的男生了。。。
如果,你是一个有风度的男生,我很欣赏你。。。
我的coursemate,我觉得你还不错的,有85%的风度。。。

理想情人
帅?
不需要。太帅我会觉得没有安全感。。。
我喜欢斯文型的。。

身材?
不需要肌肉,太多的肌肉我会很怕。。。
我宁愿要肥油了,起码我还可以捏/咬软软的肥肉。。。
不过也不要太过OVER。。。
要知道,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高我一点就好了,坐着的时候可以刚刚好躺到你的肩膀。。。
我就不用乔位子,不会弄到我的脖子很酸。。。

钱吗?
我相信只要他肯做,勤力点,就不会饿死咯。。。
而且,他家有钱,也是他家的事。。。
我不需要二世祖。。。

我喜欢幽默的,废点也没关系。。。
不要自以为事,不要自我为中心。。。
不要大男人,因为我是大女人。。。
要有点点的贴心。。。
在车上,看到我喝水会自动减低车速。。。
看到我晕车,会帮我买酸梅。。。
去海边,会帮我扫走脚上的沙,虽然我自己也会不好意思,可是真得很甜。。。
要记得我爱听得冷笑话。。。
要会帮我吃掉豆芽,我最讨厌的豆芽。。。
做我的垃圾桶,要帮我吃掉我吃不完的食物。。。
会提醒我吃药,我常常忘记的。。。
照顾我的家人,会带我妈妈和妹妹一起去拍拖的,当然二人世界还是会有的。。。
会陪我进戏院看CARTOON,谁说进戏院看CARTOON浪费钱的??
我不介意做家务,可是我希望它可以帮我洗厕所和倒垃圾。。。
我很怕看到垃圾桶里面白白色的虫,恶心。。。
当我精心为他打扮时,希望他能赞美我。。。
这个是重点,当吃饱了,或者无所事事的时候,千万千万不能做的。。。。
千万千万千万,不可以自己摸自己的肚子!!!!!
一定不可以!!!!
这个是死罪!!!!

2 comments:

one stop said...

so....you are talking about siong lo??
you wan "jealous die" us meh??

YeanSin said...

i where got talking about him oh...
i dun hv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