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不平凡的妈妈

我的妈咪真得很辛苦,一直以来都很辛苦。一直以来都是她在照顾我的家人。

以前,爸爸生病的时候,妈咪每个星期一,三,五,都要载爸爸去医院洗肾。每天早上六点半,路程半个小时,这样的生活有一段日子了。爸爸生病的时候,脾气很暴躁,这个市每个肾病病患者都会的,妈咪就要一直忍受爸爸的脾气。虽然妈咪每次都讲她顶不顺,她要走了,可是最后她还是不舍得的。每次发泄完后,她还是一样会照顾着爸爸。不久,爸爸就去世了。妈咪失去她的另一半,我们就失去了爸爸。

过后,就到我弟弟生病了。看着我弟弟一天比一天的瘦,我想最心痛的一定是我妈妈了。在政府医院看了整年,医生就说只是单纯贫血。可是,我弟的病根本就没有好转。妈咪那时就一直到出去问神,拜神,希望这会对我弟弟有点帮助。最后,我弟弟在私人医院被证实是癌症。过后,病情是有好转的,可是,最近病情又恶化了。在十月的最后一天,弟弟也离开了我们。

在我弟弟病的时候,我外婆。外公也在生病。那时妈咪就家里和医院两边走。又要在家照顾弟弟,又要去医院看外公,又要带外婆去复诊。当时,我已经在沙坝,我根本就帮不到什么,每次回家,就看到妈咪又瘦了。在十月尾,外婆也离开我们了。

我想这一段日子过后,妈咪应该可以好好休息吧。

我的妈咪,是我的妈妈,也像我的朋友,因为,她从来就不会有妈妈的款,可以跟她开玩笑,吵架,打打闹闹。我知道,有时我们对妈咪真的会很没大没小的,不过这应该也是我们的相处方式了。

妈咪,你记得吗?之前你去算命,你讲我们不可以叫你妈咪了,要改叫阿姨。可是,对我来讲真得不可能,我真的叫不出口。从我一出世那天,你就是我妈咪了,一生一世都是,永永远远都是。

妈咪,我知道了,我回学你一样的坚强,因为我是你的女儿

1 comment:

shEngyi said...

这应该是你最感性的一面

妈妈肯定是伟大的

要好好孝顺妈妈

想想有什么是妈妈未完成的梦想,赶快帮他完成!

加油!!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