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离我远一点啦

我真得不明白你是什么人。。
为什么你一直要利用我,我真得很不喜欢你啊!!
讲话的态度很有问题。。
真得不明白你是什么构造的。。
真得会给你烦死!!
还有,明明就是你自己喜新厌旧,还说什么距离远了,感情淡了。。
明明就自己花心,明明就是自己喜欢去聊男子。。
什么有学业就不注重爱情,但是做么又一直去聊人家。。
根本就是废话!!!!
你真得很有问题咯。。。
你自己喜欢的东西,人家不喜欢,你就讲人家差。。
各有喜好,你有听过吗!!
做么我会认识你这种人的!!!
真的是要叫救命啊!!!

2 comments:

KC | Casey | KaiXin said...

who is that person..
is the same person that always make u so angry till this?
i really very very seldom can see u so angry de wor~

YeanSin said...

ya la...
this is a girl la..
i really dunno how to say this person...soooooooo anno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