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一路好走

该如何形容现在的心情。。
今天已经开始考试了。。
我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读书也一直读不进。。
我真得尽量在读了。。
十月份的最后两个星期。。
两个亲人离我而去。。
再也没有机会见面了。。
外婆,现在好吗?
没有病,没有痛了。。
一路要好好地走。。
弟,现在很自由了吧。。
要去哪里都可以了。。
你们会回来看看我们吗?
还是你们一直都在我们的身边?
其实,你们都不曾离开吧。。
爸爸,外婆,阿弟。。
你们一直都会在我们心里。。
一路好走。。。

5 comments:

KC | Casey | KaiXin said...

ntg much to say
my respect for ur family.
may ur grandma and bro R.I.P
must be strong and be tough, ok?

G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 care here♥ said...

hi..
Me is yean tenq tat fren...i know u thing..dun sad again^^

one stop said...

我不能说我了解你的心情。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你写着文章的心情。
你爸和你弟现在手牵着手,在天堂上看着你和你的家人。他们的心愿不也就是要你们活着的人活过得开心一点吗?
不要让他们失望了。。。
加油!!

GAN said...

yean sin take k ~~~~ don't let your mum worry about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