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PMR

PMR离我有一段时间了。。。
也是在这段时间吧。。。
记得,我以前考PMR前,就会和朋友讨论,考完了就要去哪里哪里玩。。。
哈哈哈哈。。。
我们就是将的学生咯。。。
好怀念的日子哦。。。

今年,轮到我家小妹去考了。。。
要加油加油。。。
可是,他和我不同。。。
我是想要去哪里玩,而她是想要去哪里做工。。。
我也不明白做么会这样的咯。。。

3 comments:

KC | Casey | KaiXin said...

因为没钱用咯

one stop said...

you still remember wat was happen that time??
haha~

夏庭 said...

因為我會想...
不想你...
sha不熟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