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我很会发梦。。
对,就是在睡觉时会出现的东西,梦。。
我知道,梦只是一种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东西。。
可是,我的梦有时真的很准的。。
怎样讲?
我试过梦见STPM的account题目。。
虽然只是一题,可是真的很准。。
我也曾经梦见和他分手,然后我们就真得分了。。
我也会常梦见死去的长辈。。
记得我爸那时刚去世不久,我就梦见了一张全家福。。
阿公,阿嘛,阿爸还有三伯的照片。。
真的很不可思议。。
或则你们真的认为我白天想太多了,可是我真的没有咯。。
自从来到沙巴,我梦见最多的是我爸爸。。
他从来都不会跟我讲什么的。。
而我就一定是很开心的。。
每次梦到爸爸,我们都是一家人去玩的。。
尤其是刚来到的时候,每一天都会梦见这些。。
我在想,可能爸爸也知道我很想家,很寂寞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