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这一个星期

忙了一个星期,下个星期应该回空一点了。。。
忙什么???
Assignment 啦,PTPTN,还有那个中秋晚会。。。
Assignment 就不用讲了啦,做完一个又一个。。。
显~~~~~


PTPTN啊???
Haih~~~~谁叫你没有钱,就要求政府咯。。。
早上六点半就起身,七点到那里。。。
等~~~等~~~等~~~
九点他们终于开门了,就要挤。。。
我真的不明白咯,大家明明都是大学生了咯,为什么还不懂排队。。。
真的有够乱的咯。。。
我的号码是1095,然后还是等~~~等~~~等~~~
下午1点终于到我了,可是~~~~
他们reject我的文件啊!!!!
不过,很小事啦,只要找UMS的HEP帮我sah那一份文件就可以了。。。
可是,那个时间是lunch time。。。
没有办法咯,等到两点咯。。。
最后,终于交到了啦。。。
三点终于搞定全部了啦~~~~~
我在中秋晚会是负责games的。。。
我的games是“吹水”。。。
本来我以为应该没有人回玩这些的咯。。。
哇!!!
哪里知道,那些人多到。。。
还我想去买东西吃都不能,那天晚上真的很多东西吃的咯。。。
我一样都没有吃到。。。
真得很过分咯。。。
那天晚上还下很大雨咯,可是人还是多到吓死人。。。
弄到晚上11点多,我们就收档。。。
差不多12点多,我就回了~~~~
这一个星期就差不多是这样咯~~~
还有,差不多6个星期我就回家了~~~~
期待~~~~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