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reply...kai xin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我认为可以,可是不懂为什么“某人”不能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用不变质的感情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自己的将来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太爱哭,太懒,有时太感情用事

05.金钱与家人你会选者什么?
答:还需要选吗?当然是家人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好像有点难~~很有创意,够真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一个完整的家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一间不需要把动物关在笼里的宠物店

09.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答:希望可以更好

10. 你最受不了什么人?
答:假+小气到爆+玩不起的人

11.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答:敢做敢当,敢爱敢恨的人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三天内唱了两次K。去澳洲玩bungee jump

14.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 想流浪,可是也不会放下家人...

16.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怎样都要有点成就吧,安稳的生活,幸福的家庭

17.喜欢怎样的另一半?
答:有点成就,幽默感,关心我,疼我,有时还要会凶下我...

18.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现在吗?最好不要用钱...每做工了

19.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
答:无拘无束,旅行结婚,不想有一大堆的东西..

20.雖然很八股題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答:爱人是甜蜜,被爱是幸福的..当然两个都要..

21. 今年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
答:有一大班朋友的生日会

22.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
答:读心术

23.最想的求婚情景?
答:下雪,或者一班朋友前向我求婚。。。我喜欢浪漫+惊喜

24.你最想去哪个国家?
答:马尔代夫



1..siong
2..yeanteng
3..都被他们点名了..

3 comments:

KC | Casey | KaiXin said...

what u mean 有点难? for 6th question.

YeanSin said...

有点难回答咯...
不然你以为是什么??
不要乱想咯...

YeanSin said...

有点难回答咯...
不然你以为是什么??
不要乱想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