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不想再听的三个字

和你在一起,你懂我听到就多的是什么吗??
不是...我爱你。。。
也不是...我想你。。。
你知道了吗??
是...对不起。。。
我记得,你也曾经讲过啊...
太多的对不起会变得没有意义...
可是...
为什么,我还是会听到无数的对不起...
对不起,我真的走不开...
对不起,我也不想的...
对不起,我不是想伤害你的...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真得很烦,很不喜欢。。。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我也真的不想吵架。。。
不要吵架了可以吗??
真得很累,很累。。。
我真的都有在控制自己。。。
我真的都有在改自己的脾气。。。
我真的有,真的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