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放过我吧!!!!

一直以来,我都很怕遇到一些死缠烂打的人...
真的是烦到极点!!!我很讨厌人家不回我信息,可是现在我也做着这件事,对我来讲,很悲哀啊!!!都是你害的,还我做我自己不喜欢的事!!!我已经离开了,你可以不要再烦我吗?我真的会生气的!!!忍耐是有一个限度的!!!还每次向我扮可怜,扮无辜!!!顶!!!你几岁了哦,我不吃这一套的啊!!!每次讲不烦我,最后还是烦!!!你可以有骨气点吗?有本事就不要再找我,不要让我看死啊!!!你还烦到我朋友啊,想请问你,管他什么事哦?我不回你信息,你有种就当面问我啦,问我朋友也没有用的...你这样只会让多一个人讨厌你...从来没有人在我面前讲你坏话,请你不要想太多!!!你让我觉得反感!!!做朋友是没有问题,可是你这个人真得很有问题!!!你在我背后做好多小动作,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知道啊!!!什么怕我看到你不开心,所以你就走...还讲什么,如果不想看到你,我可以把电话号码换掉...你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为了你,我要做那么多吗?废话啊!!!扮什么伟大啊!!!神经病啊!!!真的不明白你头脑装什么的!!!
请你不要再烦我,不然我真的不客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