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无法表达自己

其实,有时我不太懂得表达自己的想法...
尤其当我在不开心时,我就完全无法表达自己...
我生气,不开心,都只会静静的...
其实,有时我也不太喜欢这样的自己...
这应该也是不老实的一种吧...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不应该因为自己的情绪而影响其他人...
可能你会认为我在假装伟大...
抱歉,我并没有...
我是人,而且还是最普通的人,我不是神...
我很羡慕一些人能直接发泄自己的情绪...
记得一个朋友说过...
你身上发生了很多事,可是为什么你还可以那么坚强?
我想请问,不然我还可以怎样?
天天以泪洗脸?还是闹自杀?
不是说过吗?
不能让其他人见到自己脆弱的一面...
我很认同这一点的...
所以久而久之,人就变得不老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