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Baby


你们有多久没有看过baby了?
嗯......
我好久好久都没看过了...
最近我的朋友生了一个女儿...
真得好可爱,很得意...
小小的手,小小的脚,小小的头,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
真的很惹人爱...
就连我都突然母爱大发...
我看着她,真的突然有些感触...
生命真得很奇妙...
小小的一个baby,在几年后就会长大了...
而我们也老了...
真的岁月不饶人...
恭喜她们母女平安...
要快高长大哦...

1 comment:

Sagittarius The Archer said...

我的侄女靓女一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