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你那里呢?

我这里天开始黑了,你那里呢?
我这里天气很炎热,你那里呢?
我这里的夜空好美,你那里呢?
我这里天空好蓝,你那里呢?
我这里下着雨,你那里呢?
我这里天晴了,你那里呢?

我刚收到你的信息,你说要下雨了...
可是我这里是天气晴朗...
你一定不知道吧...
我不喜欢收到这样的信息...
这样让我觉得我和你有着一段距离...
会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记得有一次,
我叫你抬头看夜空,今晚的月亮好美...
可是,你告诉我,你看不到月亮...
当时,我的心真得有一种失落感...
可是,我选择不告诉你...
因为,我知道这是无法改变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