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结婚

8月31日,国庆日

我堂姐终于结婚了...她是第一个嫁出去的吧...大家都好开心...可能刘家太久没有喜事了吧...

可是,我觉得结婚真得太累人了...忙了几个星期...结婚照,过大礼,派喜帖,PARTY,摆喜酒...还有一大堆...光想我都觉得累了...

我问我妈,做么我们不可以简简单单就在礼堂行婚礼...我比较喜欢这样...又简单又隆重...我妈就只讲,你是拜观音的...(....没有力掉...)或者,就旅行结婚,这个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有一点点的浪漫...当然,在这之前,你的经济能力还是要有一定的肯定...

华人,结婚就一定要风风光光,要热闹...一大班朋友,一大班亲戚,一起玩,一起颠...还要有一班人的祝福...

我的婚礼吗?以前想过,是有爸爸牵着我的手进入礼堂,然后爸爸把我交给我心爱的男人...这一幕超感动...现在,我想要一个不累人的婚礼,(或许是我的性格有点懒咯)一班朋友一起玩通宵...在不然就旅行结婚,我的他在一个很有情调,很浪漫的环境下向我求婚,哈哈哈哈...想而已啦,可能到我三四十岁都还嫁不出叻,到时就真的随随便便嫁掉算了咯... 

ps:我不是恨嫁哦..就纯粹写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