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我受不了了

当他看着我,靠近我,
我的心都会小鹿乱撞几下...
拜托...我真的受不了...
我踏不出那一步...
每一次我都认为自己放开了,
可是为什么到了重要关头,
我还是退了一步...
我好像把自己关起来了...
明明就有很好的人选,机会...
明明就已经开始,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坚持不下去?
我很笨吗?
我明明就认为我不在乎了...
可是....
为什么我还是会想他?
谁能把我救出去?
谁能再次打开我的心?
我明明知道他已不是当初的他了...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放过我吧...
我到底还可以怎样?
他送的一切,我都已封起来了...
不再看到那一切会让我回忆的物品...
有用吗?
我告诉你,是没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