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两年了...

父亲节已过了一个星期,
我已经有两年没庆祝父亲节了...
真的有点想念爸爸哦...
不知不觉就过了两年...
我上了中六,只剩半年就毕业了...
这是爸爸想看到的吧...
我能做得不多,就只有这样...
虽然我成绩是烂的,可是爸爸从来都不给我压力...
这我是知道的...
爸爸都讲年轻人有的玩就玩,当你玩腻了就会停下了...
那个时候就要努力了...
爸爸是疼我们的,这我当然也知道...
妈妈都讲从小到大,爸爸都很疼我,
很少打我,骂我...
对我期望也最大...
我现在就只差一步而已...
大学...
这是爸爸对我的期望吧...
每次想到这个都很心痛哦...
我想我真的应该努力了...

2 comments:

GAN said...

u can do it de !!! gambateh!!!!

KC | Casey | KaiXin said...

ya, let fight together. i will be with you de,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