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14

我也是我父母的公主

你知道吗?你这样做,只会让我们觉得难受。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本来就是应该开心的事,
可是你却黑着脸,到底是想怎样?
我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可是我想让你知道,当你这样对人的时候,
请想下如果有人这样对你或者对你的孩子,你会怎样?
如果你觉得你的孩子很珍贵,是公主,
请你想下,我也是我父母的公主。
到底要我怎样?
我不想一直看你的脸色,更不想和你吵,而且我根本不会和你吵。
你不喜欢我,不稀罕我,请你告诉我,
因为我也不稀罕你,更不要看你脸色。
我活着是为了自己,不是因为你,
如果你觉得我不听你的话,就是反叛你,
那你真的错了,我只是想做我自己的东西。
不是所有你说的都是对的,
我不需要逼自己去做一些我不喜欢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