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下雨,不简单

连续下了几天雨,今天终于停了,可是还是不见太阳
在这里的生活差不多一个星期了,讲真的,其实我还不是很适应
我必须要融入另外一个家庭,我自己的生活习惯需要做出一点改变
要配合,要迁就,甚至有些自己想做的都不能做
不是要埋冤什么,只是觉得不简单

连续下了几天的雨,我的心情好复杂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想是我还不习惯
你的生活只是多了一个我,而且你还是过着你平时的生活
可是,为什么你不问下我到底习不习惯
还是你都觉得我没有问题
我真的不想自己会后悔
我是想和你一起,为我们的未来打算
不是埋冤什么,只是觉得不简单

连续下了几天雨
真的不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