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Mr. Right

我找到了,很早以前我就认定了
我对我的感情很认真,一旦决定爱了,我就毫无保留的爱下去
当然如果爱对了人,就是好事
如果爱错了,受伤的也只是自己
在感情中,我也跌跌撞撞过
一直在寻找我的Mr .Right

五年了,我们在一起五年了
度过了好多的风风雨雨
他对我很好,虽然有时脾气还是很臭
他很疼我,虽然有时还是会对我大小声
在我生病的时候,三更半夜带我去医院,陪我等了一个晚上
在我中蚊症的时候,什么都不理就直接载我去关丹医院,甚至饭也不吃
在我不能喝冷的时候,愿意陪我一起喝热饮
愿意驾两个小时的车来接我放工,再两个小时回家,我知道会很累
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好

我不敢讲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到永远永远
可是现在的我们是幸福地
我会好好爱你

你知道吗?
现在你是我的专属天使,我真的认定你了
所以不要再对我逼婚了。。
虽然我也很想嫁给你,真的。。^_^




No comments: